首页 > 沸点 > 正文
上海石化发生大火,火势已得到控制
2022-06-18 09:17: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8日凌晨,上海金山区不少居民都听到巨响。据上海石化在线公司官博,6月18日4:00 左右,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视频截图

今天上午9点03分,上海石化在线官微再次发文,称火情发生后,上海石化同步启动了环境应急预案,对公司厂界及外部区域持续进行环境监测,挥发性有机物监测正常。已经安排加强雨水排口采样、监控,目前未发现对周边水体环境造成影响。目前,现场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在实施保护性燃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