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男子发视频实名举报中石化经理姐夫:贪污腐败,与女下属有不正当关系
2022-06-08 16:50:0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一男子手持身份证,在社交平台上实名举报其姐夫、中石化河北承德围场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围场石油分公司)经理刘某东,此事引发网友关注。6月8日,中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告诉媒体,已启动调查程序。

6月7日,一男子手举身份证在某视频社交平台拍视频,称“实名举报中石化河北承德围场石油分公司经理刘某东”。该男子自称是围场石油分公司员工任某,刘某东是其姐夫。举报内容包括“一、2016-2017年间,刘某东利用虚报工程项目,骗取工程项目款数十万,涉嫌贪污;二、2018-2022年间,对手下员工打着罚款的旗号,索贿数万元;三、生活作风腐化堕落,长期与女下属保持不正当关系;四、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在承德、北京等地有多处房产,于2012年以他人名义自建加油站。”

男子实名举报姐夫、中石化承德围场石油分公司经理刘某东 图片来源:网络  

天眼查APP显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承德围场石油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2日,负责人为刘旭东。刘旭东关联的加油站共有17家。公司涉及3起劳动关系纠纷官司。

这名公司负责人刘旭东与上述举报中提到的公司经理刘某东是否为同一人?6月8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拨打围场石油分公司工商注册预留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在听完记者采访意图后直接挂断电话。上游新闻记者试图采访这名博主,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复。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