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络腮胡版”王力宏来了!主旋律题材大剧《大决战》主题曲首发,王力宏、谭维维联袂献声
06-21 16:19:5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4月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本长年以干净、阳光示人的著名歌手王力宏形象大变:络腮胡爬满他的脸颊,直接让当年无数人为之倾倒的大帅哥变成了中年大叔。两个月过去,络腮胡版的王力宏也终于出现在了正式的音乐作品中!

21.jpg

6月21日中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按约定正式发布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决战》的主题曲MV。其中,和谭维维联袂献唱的王力宏就延续了自己的络腮胡造型,再度让无数网友、乐迷惊呼“力宏大叔,这是不打算回归鲜嫩了么?”

“每一寸土,都有人奔赴;每一寸天,都以生死来守护。”央视电视剧频道21日中午1点发布的《大决战》主题曲MV名叫《寸心》。上游新闻记者留意到,《大决战》正剧的多个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成为了这部长达5分半钟的MV的主角。除此之外,最吸睛的就是王力宏、谭维维在录音棚合作录制的镜头。

22.jpg

引发大伙热议的王力宏是以一身正装亮相的,但长发加上满脸络腮胡子可以说是颠覆了很多人对他的惯常印象。对于无数80后、90后来说,陪伴了自己整个青春的王力宏,几乎就是标准的偶像造型:青春、俊朗、阳光。而在《寸心》的MV里,王力宏则保持着自己4月被拍到的满脸络腮胡的样子。

对于这个造型,粉丝们也产生了不同意见。点赞、直言这“相当酷”“太有个性了”的不在少数,也有不少追了王力宏多年的粉丝建议“要留络腮胡也应该修剪得更服帖一些”,还有网友觉得络腮胡版的王力宏更有美声歌唱家的样子了。

23.png

对于本次合作,谭维维和王力宏也分别通过微博袒露了心声。谭维维表示,“非常荣幸能演唱电视剧《大决战》的主題歌《寸心》。也非常开心再一次与力宏哥合唱,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觉和新的激发,又体验了一次新的可能性!不忘历史,不负初心,用歌声向每一位人民英雄致敬!”

24.jpg

王力宏也在微博中表示,“很荣幸能够有机会演唱《大决战》主题曲《寸心》,带我领略这荡气回肠的史卷,见证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和我一同感受信仰的力量!”

网友们的评论也格外有趣。有针对这个造型直接调侃王力宏是“老艺术宏宏”的,“发型胡子的气质绝了”。也有网友更是笑言:“你让我想到帕瓦罗蒂了。”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