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客户意外身故,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2万元
06-21 11:12:1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陶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渠道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趸缴80000)。

2021年5月23日,陶先生因上班中因意外原因导致当场身故。

2021年6月15日,客户代理人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6月15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17日完成12.18万元身故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的女儿陶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向富德生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说道:“当初父亲通过朋友介绍买了这份理财险我还不怎么看好呢!害怕他被骗,没想到突然发生这意外,现在才知道这份保险不仅能理财还有身故风险保障,真的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带给我的不仅是金钱的补偿,更是直击心灵的温暖”。

“赔”伴感悟:每一份保险都有他存在的意义,虽然每一位购买保险的客户不一定都能用上,但是一旦用上那就是一份幸运。保险理财,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这份幸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