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檬最后悔的事情是整容,发长文向伤害过的人道歉
12-20 08:12:39 来源:新浪娱乐

e21b-kfnaptu2030729.jpg

12月19日,在最新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张檬首次谈到自己整容的事情,“这个带来的后果是葬送了我整个演艺生命。整容有两个原因,一个是2012年演天龙八部王语嫣,受到网暴一度觉得自己是丑女;其二当年为爱整容,当时的男友说我丑。”

傲游截图20201220081152.png

节目播出后,张檬微博发长文谈演技和整容,表示“我现在 是这张脸了,也不会再去改变了,今后我也只可能在现在这张脸上慢慢变老了……”“过去的张檬已经死了…但未来是崭新的,因为我的年少无知我也付出了代价”,最后表示会用演技再征服大家并劝诫大家不要去整容,“今后我会一心扑在演技上,失去了美貌的张檬,一定会用演技再征服大家”,“我想告诉大家,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去整容!”

(原标题:张檬最后悔的事情是整容 发长文向伤害过的人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