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穷疯了?郑爽卖二手衣物引争议:免费送的T恤帽子转手卖500元
06-09 10:24:01 来源:网易娱乐

51226e56210dee1d4cd02f0d603faa9f.jpg

6月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郑爽被发现在二手平台上卖衣物,其中包括参家媒体活动官方送的T恤,但她却以人民币500元出售,顿时饱受批评。

郑爽卖二手

郑爽在二手平台上出售自己的衣物,包括知名运动品牌的上衣、短裤,以及靴子等,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当中包含最近参加新闻媒体活动时官方提供的帽子、T恤、袜子、短裤,并且标明:“5件套包邮,不退换。”

网友不解,官方提供的衣物应该都是免费的,但郑爽却标价人民币500元,甚至被曝衣服可能穿完之后没洗过,有网友质疑免费的公关品拿来贩售不妥,但又戏称:“这也卖?有这么缺钱吗”、“如果没洗是附加价值的话…当我没说。”

网友评论

不过有粉丝帮忙解释,称她在二手平台的所得或捐做公益,希望外界别小题大作。

(原标题:郑爽卖二手衣物引争议 免费送的T恤帽子转手卖5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