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武汉一工地履带吊侧翻砸中路边车辆,2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06-09 11:34:0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和平大道一工地履带吊(履带式起重机,功能类似塔吊),在起吊钢筋笼时发生侧翻,砸中路边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造成2人受伤,目前已送医无生命危险。

▲事故现场,履带式起重机在起吊钢筋笼时发生侧翻。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一辆履带式起重机侧翻在地,在砸中工地大门后,长长的吊臂横躺在马路上,有车被砸中,其中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后座有人被卡。

因事发地在“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附近,网传消息怀疑是绿地中心工地塔吊倒塌。对此,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此事与其无关,塔吊倒塌发生在华中第一高楼旁的华夏幸福长江中心项目工地处。

微信图片_20200609114146.jpg

▲事故现场,履带式起重机侧翻。受访者供图

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工作人员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受伤人员已无生命危险,公安、消防等部门已介入处理。

▲事故现场,路边一辆轿车被砸中,车内有人被困。视频截图

上午11时,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官微发布消息称,6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华夏幸福武汉长江中心项目,一履带吊在起吊钢筋笼时发生侧翻,砸中路边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造成2人受伤,目前已送医,无生命危险。目前,市区两级正在现场应急处置。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