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地上建设正式启动
06-09 11:37:32 来源:上观新闻微信公众号

上观新闻微信公众号6月9日消息,去年1月,上海迪士尼宣布,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落户上海。

“疯狂动物城”昨日迎来了新的里程碑,首根钢结构柱成功完成安装,标志着这一新园区的地上建设正式启动。

秉承迪士尼的传统,在首根钢结构柱安装之前,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负责该主题园区设计和开发工作的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的管理层和员工们纷纷在该钢结构柱上签名留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今天这一建设里程碑让我们离迈入‘疯狂动物城’的故事、邂逅故事中的角色又近了一步。我们始终探索新的方式,希望结合独特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和沉浸式的体验,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不断带来欢乐。今天安装的钢结构柱是这个全新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疯狂动物城’将带领游客踏上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旅程。我们对于度假区的持续成功充满信心,我们也期待在这里为游客创造更多精彩、带来更多独特的迪士尼故事。”

自2019年12月“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启动主要施工以来,该园区已经实现了多个重大里程碑,包括今年早期启动并完成的“疯狂动物城”沿街建筑的地基打桩工作。随着打桩的完成,这一新园区离开幕的日子又近了一步。开幕后,该园区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也将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大主题园区。

这一全新主题园区将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 “疯狂动物城”哺乳动物大都会,踏上一段疯狂刺激的冒险之旅,尽享全新而精彩的娱乐、 商品、餐饮体验以及完美融合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世界领先技术的全新景点,将游客们钟爱的电影和角色生动地带到乐园。

作为深受全球各年龄层游客喜爱的故事,《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在2016年一经上映,即在中国引起了轰动效应。随着电影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为游客打造了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众多体验,从将备受喜爱的故事主角朱迪和尼克迎来乐园到丰富的系列主题商品,已为成千上万的游客创造了难忘的珍贵记忆。

开幕后,除了朱迪和尼克两位主角,一众广受欢迎的角色包括闪电、夏奇羊、豹警官、牛局长和犀利哥等都将在全新园区悉数现身。

原标题:好消息!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地上建设正式启动,离开幕的日子更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