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岁男孩被戴上手铐,11岁孩子和人握手被搜身……纽约警察遭大量行为不当投诉
06-09 12:36:49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6月8日报道,美国民事投诉审查委员会(CCRB)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调查了112宗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期间针对纽约警察涉及青少年的不当行为的投诉。其中包括一名8岁男孩因携带棍子被警察拷上手铐,一名11岁黑人男孩在与人握手后被警察搜身,一名17岁黑人男孩因背着背包而被警察推到篱笆上,这些只是最近几个被证实的针对纽约警察局官员不当行为的指控。

谴责警察执法中种族歧视的示威者于6月4日聚集在纽约布鲁克林(图片来源:CNN)

这份报告总的来说,展示了美国警察和有色人种年轻人之间令人担忧的关系,也说明了人们抗议警察种族主义的一个原因。

CCRB主席弗雷德·戴维(Fred Davie)在一份声明中说:“可悲的是,多年来我们目睹了很多关于警察不当行为的新闻,甚至可能自己也亲身经历过,即使是我们当中最年轻的人群也意识到警察和平民之间经常存在的紧张关系。”

“随着年轻的纽约人在乔治·弗洛伊德,布雷娜·泰勒和其他无数人去世后,带领我们的城市呼吁变革,现在纽约警察局应该重新考虑警察如何对青年执法,解决执法方面的差距,并在警察进行不当行为时承诺迅速规范纪律。”

根据CCRB的报告,在112起调查的涉及青少年的投诉中,有29%的案例被证实警察有不当行为。此外,42%的案例没有得到证实,这意味着没有足够的证据来确定是否发生了不当行为;13%的案例被判无罪,这意味着他们的行为确实发生了,但并非不正当行为;另有10%是没有根据的,也就是说所谓的行为并没有发生。

纽约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曾在今年1月推出了一项预防和解决青少年犯罪的战略。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奥唐奈说:“纽约警察局长德莫特.谢伊为纽约市警察局设定的任务是要尽一切努力保护和服务纽约市的孩子们。”“经过仔细检讨,我们接纳委员会每项经过深思熟虑和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其中一些建议已在实施过程中,而所有这些建议将会加强我们新的青年策略。”

CCRB的报告详细列举了几起年轻黑人男孩因参与一些无关痛处的活动,如击掌、跑步、背背包、玩棍棒或乱穿马路而受到警察监管的案例。

8岁的孩子玩棍子后被戴上了手铐

2018年3月,一群8至14岁的黑人和西班牙裔男孩有说有笑地走回家。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玩从地上捡来的棍子。

在人行道上,多辆警车驶近。警察从车里冲出来,其中一个拔出了枪,让孩子们靠墙站着。孩子们遵守了命令,所有人都被警察搜身,但没有发现武器。报告称,总共有8到10辆警车和10到16名警察在现场。

警察报告看到这两个孩子拿着棍子奔跑,现场的中尉决定把两个8岁和14岁的孩子带到警察局,并以他们行为不检为由对他们进行处理。这两名男孩被送到那里时戴着手铐,并且泪流满面。

在CCRB的调查期间,两名警官表示他们之所以阻止该团伙是因为电台报道一群20多岁的西班牙裔男子手持砍刀和棍子在追逐和打斗。然而,对于孩子们在被拦下之前的行为,包括他们是否携带了武器,警方给出了前后矛盾的说法。

8岁和14岁的孩子的父母向CCRB投诉。这名8岁孩子的母亲说,她儿子想成为一名警察的梦想破灭了。14岁孩子的母亲说,他们不允许孩子给家里打电话,她也没有接到纽约警察局的电话。

根据调查结果,CCRB建议对警官和中尉提出指控,这些指控目前正在等待审判。

11岁的黑人男孩在与人握手后被搜身

在一个春天的傍晚,一个11岁的黑人男孩正在走路去见他母亲的路上,遇到了一群他认识的成年男子。当男孩与其中一名男子“快速握手或者击掌”时,便衣警察下车,走向这群人,这群成年男子便散去了。一名警官走近了这名男孩询问了他的年龄,然后对男孩的上半身和腰部进行了搜身。一名旁观者告诉警官,他不应该搜查13岁以下的人,但一名警官回答说,毒品可能藏在小孩子身上。这些警察随后回到车上开车离去了。

CCRB的调查通过大量证据发现,该官员缺乏足够的理由来拦截和搜身该男孩。委员会建议建议进行纪律处分,适用于处理比训练不足问题更严重但没有上升到指控水平的不当行为。然而警察局将对警员进行处分改为对警员进行培训。

17岁的黑人男孩因为背着背包被警察拦下推到篱笆上

一名17岁的男孩背着双肩包和一群男性朋友一起走过纽约市房屋管理局的一栋大楼,正在边说话边听音乐。

一名中尉和一名警官从附近的一辆警车中下车,据视频显示,这名警官抓住了这名男孩和另一个人,并把他们推到篱笆上。

中尉在接受CCRB调查中说,基于对该区域帮派活动的了解,他怀疑这两个人是犯罪分子。他们这群人互相推搡,来回奔跑,中尉认为他们的行为“有点可疑”。

CCRB调查之后认为警官不是基于合理的怀疑行事。建议对中尉和军官进行纪律处分。然而,警察局将这一纪律处分降级,处罚较轻。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