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明年2月24日重审,案件相关律师费被曝破千万
12-05 12:44: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59E2417C57EC6266D5FC33202274114C11A4A5A_w1024_h659.jpg

高云翔此前现身法庭(资料图)

12月5日,据澳洲媒体报道,法官确认宣布解散高云翔涉性侵案陪审团,庭审明年推倒从头再来。检察官建议庭审改到4月被法官拒绝,案件确定于明年2月24日重新审理。

在今日的法庭上,经过商议,媒体可以公开本案“陪审团已解散”这一事实,并颁布了新的报道禁制令,针对今昨两日部分庭审细节不予公开。

据悉,陪审团经过5日讨论仍然无法统一意见,法官感谢陪审团并宣布解散陪审团,案件将延后到明年。若检察长批准,此案有取消重新诉讼的可能。若检察官继续上诉,法官重选12名陪审员,再次进行终审环节。

2019%2F12%2F05%2F7d44fc7bebc84f73abd569291d324876.jpeg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10月28日,距离案发19个月后,案件进入庭审环节。高云翔本人的演艺工作也被暂停,被受限于澳洲,经历了与董璇离婚、被唐德起诉赔偿等事件。

此外,有媒体爆出,高云翔案件发生后,当中涉及的律师薪酬及相关费用相当庞大,保守估计超过千万。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