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荞麦疯长》终于定档!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与《少年的你》同期在重庆拍摄
12-05 10:0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jpg

电影《荞麦疯长》海报

12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由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等主演的电影《荞麦疯长》,发布最新预告并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2月28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荞麦疯长》又是一部在重庆拍摄的电影,曾于2018年5月至8月在山城取景,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綦江四钢厂、江北郭家沱等地出现在了电影中,相信电影上映后又将掀起打卡重庆的热潮。

7.jpg

电影《荞麦疯长》海报

电影《荞麦疯长》讲述了两个女孩云荞(马思纯饰)、李麦(钟楚曦饰)和一个男孩吴风(黄景瑜饰),远离故乡漂泊在外,历经了许多波折与考验的故事。《荞麦疯长》的剧本由导演徐展雄亲自创作而成,曾获得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最佳创意项目”大奖,还曾作为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2018戛纳制片人工作坊”优胜项目,赴戛纳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5095115_副本.jpg

电影中的钟楼是綦江四钢厂钟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预告片一开始,马思纯饰演的云荞出现在了一座高高的钟楼上,而这里就是位于綦江的重庆四钢厂的钟楼。重庆四钢厂始建于1937年,位于綦江区三江街道,2009年由于亏损严重全面停产,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影视拍摄基地。

4_副本.jpg

电影中有不少场景在重庆江北郭家沱拍摄

而预告片中马思纯、钟楚曦和黄景瑜的不少戏份都是在江北区的郭家沱拍摄的。郭家沱具有独特的军工文化、现存的国营商贸公司以及青砖红瓦的居民建筑群,为了重现上世纪90年代的场景,剧组曾在郭家沱球场坝、红江村四合院、大商店以及堰塘湾等地搭景布景10余处。

《荞麦疯长》曾于2018年6月至8月在重庆拍摄,但一直没有定档。有意思的是,同一时间在重庆拍的《少年的你》已经上映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票房,并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重庆打卡。现在《荞麦疯长》终于定档明年2月28日上映,相信上映后又将带火重庆打卡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李钰琪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