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痛!胡信佳去世 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已不足80人
12-05 09:16:50 来源:@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7ba92edfly1g9lkui3urdj22013004qu.jpg?x-oss-process=style/w10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胡信佳于4日去世,享年95岁。目前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幸存者只剩79人。胡信佳出生于1924年7月1日,日军占领南京的第二天,1937年12月14日,就追杀到江心洲。胡信佳在打麦场看到日本兵杀害中国公民好几人,他当时躲在苞谷桔子的柴垛里逃过了一劫。

原标题: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已不足8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