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月18日重庆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有19个房源
12-05 08:1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5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12月18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凡是在12月11日前到申请点提交和确认申请并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

本次摇号配租共有19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房源主要集中在缙云新居、幸福华庭、樵坪人家、学府悦园等小区。

各公租房小区的具体房源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咨询了解,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在此,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特别提醒申请人,一定要到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切勿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配租”的承诺,谨防上当受骗、钱财受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