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亦菲入选2019好莱坞新星 自曝卡拉ok保留曲目
11-07 09:30:21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近日,杂志《好莱坞报道者》的Next Gen Talent评选出25名今年“好莱坞新星(Hollywood's Rising Young Stars)。入选者分别是:刘亦菲,乔什·怀特豪斯,娜奥米·阿基,雅布其·杨-怀特等人。刘亦菲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最想合作的导演是曾执导电影《黑天鹅》、《母亲!》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而卡拉ok保留曲目则是《Let It Go》,最喜欢的电影是《罗马假日》和《飘》。

而谈到新片《花木兰》,刘亦菲表示,在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让她参加试镜时,刘亦菲正处于(自己给自己定下的)长达四个月的空档期。24小时后,她已现身洛杉矶,和一位体能教练一起做俯卧撑和弓箭步。刘亦菲笑称:“时差、试镜和健身,三项难题合在一起了。”

原标题:刘亦菲入选2019好莱坞新星 自曝卡拉ok保留曲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