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又一部在重庆取景的大剧即将来袭,《动物管理局》里哪些场景你认识?
06-02 16:52: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108945180.jpg

《动物管理局》海报

重庆的剧迷和粉丝又有福利了,网剧《动物管理局》终于有了最新动向——出品方爱奇艺证实该剧将于6月5日正式上线。因为该剧全程是在重庆拍摄,大家可以睁大眼睛数一数剧里陈赫、王子文去过的哪些场景是你认识的,也许其中就有你家门口或是办公室楼前。

《动物管理局》在重庆拍摄的消息最早曝光于2017年11月初。当时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自己“偶遇”剧中男女一号陈赫、王子文的照片,“偶遇”地点是华岩寺。仅过了一天,片方就证实该剧在重庆举行了开机仪式,全程在重庆拍摄。

736287448.jpg

早在2017年11月,就有重庆网友在华岩寺拍到了陈赫和王子文一同现身。

出品方给《动物管理局》的定位是一部都市解压轻喜剧,但不少网友在最初看到剧情时被剧中的“脑洞”小小地震惊了一把。不少人以为剧中主角会是动物园管理者一类的角色,这其实是掩盖了剧中最大的标签:奇幻。

陈赫饰演的郝运是一家私人动物诊所的老板,在一场猫咪配种事故中,他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转化者存在。被逼无奈加入动物管理局成为探员后,郝运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发现,原来自己身边到处都是转化者。在面对一桩桩动物案件时,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成了郝运的搭档。就在两人感情升温时,又出现了一桩牵扯出郝运身世的转化者大案。

948451171.jpg

在《动物管理局》中陈赫、王子文分饰男女一号

因为奇幻混搭风,陈赫、王子文在重庆拍摄的3个月间一点也不轻松,两人各有挑战。陈赫除了和王子文饰演的动物管理局治安组组长吴爱爱戏份最多之外,搭戏最多就是一条名叫“四爷”的狗。陈赫坦言最初担心动物演员演技,后来发现“四爷”的演技比自己还好。“它是我们剧组最贵的演员,也是NG次数最少的,它太准确了,也非常可爱、听话。”

而王子文的挑战来自于一人分饰两角,尤其演男版时每天需要化妆至少5个小时。她表示,“真的是一次大挑战,以往女扮男装就是粘胡子,这次需要变成男的,化完后觉得好像刘烨。”王子文透露,因为整张脸都要粘硅胶,所以表情很难表达,演起来难度很大,而且化完后不能吃饭,只能喝水。

当然,因为全程都是在重庆取景拍摄,全剧组吃火锅是吃过瘾了,大家常常收工后一起吃火锅。据了解,买单请客最多的是陈赫。陈赫还入乡随俗地学起了重庆话,出品方为此还专门为他制作了一个在片场说重庆话的小视频特辑,颇为搞笑。

1475445661.jpg

出品方还专门剪辑了一个陈赫在片场说重庆话的特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出品方截至目前并未主动曝光太多的剧照,但该剧拍摄时就已有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爆料,透露出了部分取景的场地。其中,去年初陈赫和王子文的官方粉丝团还都曾前往剧组探班,从王子文和粉丝见面的照片看,他们当时取景拍摄的地方很像是南坪会展中心内。而在另一张拍摄人员吊威亚取景的工作照则可以看出,其取景地是江北嘴CBD。

1484669158.jpg

这个场景应该是取自江北嘴CBD

到底还有哪些大家耳熟能详的重庆地标,6月5日开播后,大家可以仔细留意一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