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彭浩翔将拍《鹿鼎记》电影三部曲,每部预算5亿
02-11 19:00:12 来源:

20180319030339314.jpg

周星驰、林青霞主演的电影《鹿鼎记Ⅱ:神龙教》曾风靡一时。

新浪娱乐消息,导演彭浩翔将执导金庸《鹿鼎记》,以三部曲形式重回大银幕,每部预算暂定8000万美金(近5亿人民币),将于2019年中旬开始制作,背靠背拍摄,第一部预计2021年上映。而出演“韦小宝”等角色的演员阵容尚未公布。

TV7U-hswimzy1040565.jpg

彭浩翔在微博上表示:“我想说一个金庸带来,却属于我们的故事。”他还透露  :“几年前便开始着手《鹿鼎记》的改编,从人物的重塑,剧情的来回打磨,旅程终于要展开,金庸先生却已经不在。《鹿鼎记》是金庸先生小说创作生涯最后一部,最重要的小说。小说文字里迷人的人物和故事,都较他其他的作品,更加贴近你我的生活。”

据悉,影片将由正在电影投资与制作,彭浩翔担任导演、监制及编剧,并首次以三部曲的形式完整呈现《鹿鼎记》,每部的制作费用暂定为8000万美金。此前,彭浩翔凭借导演作品《伊莎贝拉》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春娇与志明”系列电影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爱情电影之一。

(原标题:《鹿鼎记》时隔26年重回银幕!彭浩翔执导三部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