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写的赞!《流浪地球》的视效预览由这个90后重庆崽儿完成,行星发动机真准备放在重庆
02-11 17:35:05 来源:上游新闻

611839438.jpg

石翔文(右)与《流浪地球》导演郭帆。

上映7天,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票房已经突破了22亿元,不仅成为了春节档的票房冠军,豆瓣电影的评分也高达7.9分,稳居春节档电影第一。不少观众在观影结束后都表示,《流浪地球》称得上是第一部国产硬科幻片,特效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在这背后有7000人参与了这部电影的制作,其中来自重庆的石翔文,作为电影的Previs(视效预览)小组部门主管,负责并参与了《流浪地球》前期整体的视效预览工作。在家乡重庆,石翔文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独家专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