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峰高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
11-01 11:44:27 来源:重庆市荣昌区政府网

近日,峰高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该街道“四好农村路”今年将新建23.3公里共12个项目26个路段,分为12个标段,涉及8个村(社区)。人大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千秋村、五马村、云教村“四好农村路”在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全面推动峰高街道“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全街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提出建议意见。

代表们肯定了“四好农村路”在建设、管养、运营、经济拉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街道“四好农村路”建设存在区域发展不平衡、部分路段存在安全隐患、部分路面保养不到位等不足之处。代表们认为,“四好农村路”作为致富路、幸福路、脱贫路、民心路,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要加快重要路段的通畅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力度,提高新建公路质量,加大已建成公路养护力度,确保全街道“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黄小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