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开州区“健康惠民”公益活动捐赠启动仪式,我区获赠359台价值215万净水器
05-28 15:45:45 来源:开州新闻社

帅开州-开州日报讯(记者 向萍)5月28日,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联合重庆明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向开州捐赠359台价值215万净水器,以实际行动演绎大爱情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出席了公益活动捐赠启动仪式。并授予重庆明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公益爱心单位”牌及荣誉证书。

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崇高事业。本次爱心基金会重庆代表处携爱心企业向开州捐赠威乐士冷热一体净水器359台总价值215万元,这些净水器专门用于我区各村便民服务中心,让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喝上健康放心的饮用水。

“健康惠民”公益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扶贫济困,促进和谐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爱心企业捐赠的产品源自航空航天技术,采用RO反渗透原理,五级过滤,井水自来水均可处理,可达到直饮效果,且全部免费安装。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本次活动是政府“德举”和民间“善举”的有机结合,关爱无价,奉献有心,共同为贫困山区健康饮水助力。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