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204人通过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主城区第一
12-23 10:04:21 来源:九龙报

本报讯(记者黄靖)近日,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证书已开始领取,我区共204人通过考试,位居主城区第一,较去年增长14.7%。其中通过本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社工师27名,助理社工师177名。

目前,全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总数达1111人,初步形成了一支以社会工作管理和服务领域相关从业人员为依托、以基层社会工作人员为基础、以专业社会工作者为核心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

我区为推动社会服务人员提升转化,大力支持和鼓励各单位人员参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区民政局每年通过深入宣传发动、组织免费培训等方式鼓励全区各单位人员参加社工考试,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区财政自2016年起设立奖励机制,对取得全国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分别给予一次性1000元和2000元补助奖励。截至目前,共安排补助资金46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