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望2020 > 正文
2020您对重庆的新期待是什么?上游新闻邀你来聊聊 还有新年礼包哟
12-23 07:45: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面小康、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交通提速……2020,有更多的辉煌等待我们去奋斗、去创造。

站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上游新闻策划推出“@2020重庆·我的新期待”网络活动,希望收集、展示、整理你的建议意见、憧憬心愿。来吧,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日零点,在这里写下你对2020的新期待,关于重庆、关于发展、关于生活,参与留言者还有机会获取新年礼包。

本次网络活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重庆发布、上游新闻、华龙网联合承办。活动形式丰富,将在上游新闻网、上游新闻客户端同步开设活动页面,征集、展示网友留言。具体来看,上游新闻客户端专题主要分为“我们的2019”、“展望2020!”、“我的新期待”这三大板块。

与此同时,重庆晨报官方微博同步设置#@2020重庆·我的新期待#话题,邀请全国网民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来互动。

活动主办方介绍,“我的新期待”2018年底启动第一季,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形成了百万级的参与和千万级的传播,不少网友意见被市政府采纳,纳入年度工作报告,为市委市政府了解民意、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