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足新闻 > 正文
大足区委党校送教入藏
12-03 09:06:56 来源:大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敬平)近日,受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察雅县邀请,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党校讲师、教育学硕士李远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讲堂作专题讲座。察雅县各级党政干部240余人聆听讲座。大足区援藏干部、察雅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覃波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远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通过深刻的理论解读、丰富的历史资料再现、生动的案例分析,追本溯源,探析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率先垂范,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此次送教活动是今年继区委党校举办昌都市、县两级强基办工作人员和选派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培训班,察雅县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班之后的第三次援藏活动,均受学员欢迎和好评,为加深昌渝两地友谊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