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趁着阳光还在,重庆这些人少景美的拍照地别错过
12-03 06:34: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经过了好一段时间的雨雪天气,重庆迎来了久违的阳光。

1.gif

这是冬天的阳光,对于重庆人来说,来之不易,不去尽情享受一番,岂不辜负!

2.gif

重庆那么好山好水好风光,赶快攥住这珍稀的阳光,一起嗨起来吧!

3.gif

时不我待,哪些景点是我们的首选呢?

4.gif

很多外地朋友提起重庆,可能一下子就能想到的便是洪崖洞、解放碑、轨道2号线李子坝等热门景点。其实,重庆还有许多非常值得一去的人少景美的拍照地,大家再也不用担心背景墙永远都是人啦!

5.gif

伏牛溪长征厂

6.jpg

葱葱绿树在两旁屹立,火车的轨道就在树林中间,站在这里仿佛回到了曾经的岁月。在这轨道上任意一个场景都充满诗情画意,远处时不时还会跑来褐色得小火车,能整个地方增添几分韵味。这里十分适合喜欢怀旧的小伙伴,站在火车上拍一张照片,就好像穿梭在过去和现在之中。

地址:大渡口区伏牛溪街

湖广会馆

7.jpg

知道湖广会馆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去过的人有多少呢?这个坐落在东水门大桥下的湖广会馆,绝对算得上是重庆少有的好去处。会馆里有很多小院落,风格迥异的黄色墙体和暗红色的木门、黑瓦,精美的雕刻和别有洞天的布局,都会让人为之震撼。在这里非常适合古风系列照片的拍摄!

地址:渝中区长滨路芭蕉园1号

婺月书院

8.jpg

艺术又不做作,很舒服的一个地方。如果你没有来过这里,很难想象这样一家宁静的书院竟然背靠马路,然而它就有这样的魔力:当你进入书院,外界的喧嚣似乎与你完全隔绝。一个遗世而独立的书院,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一个故事,宁静安逸,富有文化气息。在这里来拍上一组复古风格的照片,简直美美哒!

地址:渝中区嘉滨路158号

三层马路

9.jpg

都说来到重庆才知道世界不是平的,三层马路很好的体现了这一地形特点。

三层马路的一头,是重庆首个抗战遗址公园——李子坝公园;另一头,是改建起来的印制二厂文创产业园。它以一种曲径通幽的文艺方式,带我们穿越从抗战时期延续而来的城市记忆。

地址:渝中区李子坝

渝北矿山公园

10.jpg

渝北矿山公园以前是个采石场,有着独特的矿坑奇观,大大小小的矿坑几十多个!

矿山和碧绿的湖水,交相呼应,美不胜收。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拍一组美美的艺术照。

地址:渝北区矿山公园

来源:华龙网、重庆天气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