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想买划算又靠谱的二手车?这场拍卖一定别错过!最低起拍价1500元
12-03 09:2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果你想买划算又靠谱的二手车,这场重庆二手车辆卖会不容错过。12月3日,记者从重庆旧车交易市场获悉,12月8日上午9:30,来自我市银行系统的46辆车辆,将在该市场进行公开拍卖。

QQ图片20191203092535.jpg

据悉,本次参与拍卖的车辆,车型非常多样,包括别克、帕萨特、奥迪、北京现代、金杯等。其中,主力车型是别克、帕萨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也十分“令人眼馋”。

最低起拍价一辆猎豹仅1500元,一辆帕萨特起拍价25000元,一辆奥迪起拍价才10000元,起拍价上二万的车不多。

QQ图片20191203092523.jpg

“不要以为起拍价不高,车可能就不好。”重庆旧车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46辆车全是专业驾驶员从委托单位开过来的,并且都是委托单位一直在用的车辆,平日里车辆维护的非常好,其中部分年检到期的车辆进行了年检,车况是相当靠谱的。

据介绍,本次拍卖的预展时间为12月5日- 7日(每天9:00-18:00),现场所有车每天会全部发动一次,竞买人可以听发动机声音,判断车况,同时,专业公司降现场介绍车辆现状,并提供免费专业购车咨询。有意向的竞买人可现场办理竞买登记。

QQ图片20191203092529.jpg

同时,此次拍卖将提供看车、买车、过户、移交一站式服务,若过户手续齐全,当天就可以过户。

此外,主办方也推出了多重实惠。包括礼品赠送,汽修、保养、美容抵用券,汽车维修、保养优惠等。

本次拍卖由重庆市泰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执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