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药交会、健康营养展明日开幕!首次面向市民设置“市集”,将现场派发营养大礼包
12-03 09:0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12月4日-6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9中医药博览会(秋季)”、“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2019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以及由中国保健协会与国药励展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等构建的大健康全产业链的盛宴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将汇聚超2000家参展企业。

QQ图片20191203091306.jpg

2000多家医药名企齐聚

据主办方介绍,该展会是中国医药健康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览覆盖重庆国博中心中央大厅及N1-N8展馆。展会吸引到了国内外2000多家医药大健康企业参展,包括国药集团、中国医药、太极集团、广药白云山、上海复星、华药集团等著名医药企业,以及新时代、葵元堂、威海紫光等知名的健康营养品企业。此外,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优秀企业也将以展团的形式在展会集中亮相。

今年展会还将同期举办超过50场主题会议论坛、超过250场专家报告、30多场现场活动。

首次面向市民设置“市集”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项目经理王畅介绍,本次展会将面向普通市民设置“市集”,囊括50多种知名的全球健康营养品和保健品,同时还会举行海外流行巡礼和流行趋势发布。主题活动区以新产品品鉴试吃、品牌快闪、幸运星、营养大讲堂、VR体验、营养大礼包现场派发等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形式,触及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国药励展医药事业部总监马付勇表示,本次药交会拥有以下几大亮点:一是办展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都位居全国第一,具有高度的品牌和行业影响力;二是密集的会议论坛和专家报告,具有高度的专业性,是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三是对医药行业的全产业链覆盖;四是除了专业人士以外,本次药交会也是首次对C端群体开放。

三天展期内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的超过10万专业观众莅临洽谈。

川、粤、西式等美食应有尽有

为保障展会的食品安全,重庆国博中心开启北区所有商户,新增了中央大厅南序厅临时餐饮区,设置了包括川、粤、西式、精致面点、快餐在内的40个丰富品种用餐供应点,让主办方、参展商以及观众都能享受到丰富、优质以及安全的餐饮服务。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众多,观众结构复杂。重庆国博中心全力配合主办方需求制定“专展专案”,充分调配人手与资源,进行“一站式”客制化服务,为外地主办方解决后顾之忧。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表示,展会现场人流量大,宣传资料多,会存在发传单、“野盒饭”等现象,因此,重庆国博中心在安保、保洁等方面加大力度,加派人手,定人定岗,并辅以广播宣传提示,在重要区域加强巡视力度与频次,重点清查“野盒饭”的情况,同时提前制定完备的交通方案,保证交通状态实时最优,“可以说主办把这些工作全权委托重庆国博中心,是对我们的绝对信任。”

QQ图片20191203091316.jpg

新闻纵深

药交会为何选择重庆?

药交会为何选择落脚重庆、选择落脚重庆国博中心呢?

“以往展会基本都集中在北上广,我们非常看好近年来重庆的医药行业发展与市场潜力,另一方面,重庆国博中心的会展服务与办展经验也是吸引我们的主要原因。”国药励展医药事业部总监马付勇说,重庆有3000万人口,是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西南地区重要的大城市,展会落户重庆,将有利于覆盖西南地区区域市场。

“药交会是拥有40年历史的展会。本届药交会是继2005年后第二次重庆举办,也是继2014年后,国博与国药励展第二次牵手,引进的又一个历史悠久的大型品牌性展会。”宋薛利说。

重庆市商务委会展处副处长谭川平表示,本届展会对重庆会展业和医药行业发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充分表明了主办单位对重庆办展环境的认可。

谭川平表示,根据重庆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划,到2020年,重庆将建成功能齐备、发展均衡的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重庆国博中心作为专业的场馆方,除了做好把展会引进来,更致力于把产业留下来。”宋薛利表示,展会落户重庆国博中心,可谓在重庆市民家门口搭建起了一个了解医药创新技术,感受最新医药产品,领略科学传送前沿医药资讯的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