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口新闻 > 正文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新春关爱行动暖心瞬间(二)
01-15 23:26:48 来源:

城口县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

2021年新春关爱行动

持续进行中

快来跟团团一起看看吧~

修齐镇

1月5日,修齐镇组织爱心人士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为修齐镇第一中心小学50名学生送去新棉袄、课外书、书包、篮球、羽毛球拍等爱心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

高观镇

1月9日,高观镇团委联合县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县农业农村委团支部、县统计局团支部、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具。

县纪委监委代表帮扶单位致辞

领取心愿礼包

明中乡

1月7日中午县人民检察院、县城市管理局、明中乡人民政府、明中乡卫生院在明中小学举行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新春关爱活动,为贫困生、留守儿童送来新年礼包100份,爱心图书50本以及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

在捐赠仪式上,明中小学校长为本次大会作了捐赠的致辞,让全体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学有所成。

明中乡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一个为国家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生代表孙浩天说,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辜负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蓼子乡

1月7日,城口团县委联合蓼子乡团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新春关爱行动。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中少部捐赠,帮助蓼子乡第一、第二中心小学的100名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

蓼子乡第一中心小学

蓼子乡第二中心小学

沿河乡

1月8日,城口团县委联合沿河乡团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新春关爱行动。本次活动由团市委组织部、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重庆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党委、重庆市网约车团委、重庆市煜坤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卡丝慈善基金会、城口县星源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及相关爱心人士捐赠,为50名沿河乡留守儿童实现个性化心愿。

心愿礼包赠送完毕后,团县委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展示、有奖问答、团队飞行棋游戏等方式,帮助孩子们树立环保理念,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垃圾分类展示

垃圾分类有奖问答

团队飞行棋

合影

用爱心为寒冷的冬日投射一缕阳光,

为充满期待的少年们送去一份惊喜,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 ”2021年新春关爱行动

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