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寿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首个居民停车位电气化改造示范项目在长寿投用
12-17 01:20:40 来源:山城拍客

今年,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对长寿区东海假日花园的停车位进行“一车一桩”电气化改造,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完工,这也标志着我市首个居民停车位电气化改造示范项目正式投用,当地电动车车辆充电将变得更加便捷。

记者在长寿区东海假日花园停车库看到,车库内安装的壁挂式充电桩已经投入使用,市民只需把电动车停靠在车位上,扫描二维码后即可完成充电,操作流程非常简便。

据介绍,今年,长寿供电公司对东海假日花园负一楼50个车位进行停车位电气化改造,安装了壁挂式充电桩。这种壁挂式充电桩的体积非常小,与公共电话体积差不多,安装后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停放。今年年底前,长寿区在公安局、清明上河坊、桃花新城建设的充电桩也即将投用,市民绿色出行将会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