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2031万元!重庆南坪地标扬子岛远景饭店司法拍出
02-25 20:36:47 来源:上游新闻

老牌重庆餐饮酒店成功司法处置。

2022年2月24日到25日,重庆渝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城置业)破产管理人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重庆市南岸区南坪新街89号扬子岛远景饭店6处房产及室内装饰装修,进行第三次拍卖,起拍价1551.71968万元,最终以2031万元成交。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扬子岛远景饭店为昔日重庆南坪地标之一 ,系高档餐饮场所。

成交价建面折合每平方米3602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此次拍卖的重庆南岸区南坪新街89号扬子岛远景饭店6处房产及室内装饰装修,权属人为重庆扬子岛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建筑面积5638.4平方米,建成约2000年。分为商服用房和办公用房,均为出让土地,其中-2层、第1层部分面积产权、2层整层产权属案外人财产,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

评估价为3463.66万元,此次起拍价1551.71968万元,相当于评估价约4.48 折,保证金155万元。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此次拍卖,有3名买家各自缴纳保证金入场,经过32次出价,其中12次延时,最终以 2031.7196万元成交,按照成交价建面折合每平方米约3602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标的曾于2021年12月8日到9日第一次拍卖,起拍价2424.562万元,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无人缴纳保证金流标。

当年12月25日到26日,第二次拍卖,起拍价1939.64万元,相当于评估价的5.6折,仍无人缴纳保证金入场。

此次为第三次拍卖,最终成交价2031.7196万元,超过了第二次起拍价。

破产重整未果转为破产清算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此次拍卖系重庆渝城置业破产清算拍卖。

根据公开的法律文书,2016年6月3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根据重庆渝城置业的申请,裁定受理重庆渝城置业的破产重整申请。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渝城置业成立于1987年11月25日,注册地在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82号,注册资本2900万元,股东分别为重庆扬子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扬子岛实业)占82.07%,重庆金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占17.93%,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彭之瀚。

重庆渝城置业系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重庆扬子岛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为重庆渝城置业关联企业,成立于1995年10 月31日,其大股东为扬子岛实业,持股70%。扬子岛实业和重庆扬子岛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也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临云资本贺庆指出,此前重庆渝城置业为破产重整,如今为破产清算,这意味着原来的司法重整失败。

重庆渝城置业管理人还将于今年3月6日到7日,拍卖重庆市渝北区云杉南路3处房产,即荣鼎国际商业用房,建面共计5909.30平方米,建成约2008年,起拍价1695.0852万元。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