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石化油服全资子公司新签38.7亿元海外油气大单
02-25 20:18:56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5日晚间,石化油服发布公告,近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与道达尔能源乌干 达有限公司签署了乌干达Tilenga油气集输系统EPSCC项目主合同。 项目总工期76个月,合同额为6.11亿美元。 乌干达Tilenga区块包含5个油藏,31座丛式井场(426口井), 年产原油约1000万吨。该项目由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 建设有限公司承担井口至集中处理站的集输系统和油田设施的设计、 采办、供应、施工和试运行服务。该项目为本公司在东非市场进一 步拓展优势业务,持续扩大市场规模打开了新局面。 

上述合同约折合人民币38.70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5.69%。 

石化油服业绩预告,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人民币1.80亿元左右,比上年增加人民币1.01亿元,增幅 127.85%。

石化油服今日收盘跌1.79%报2.2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