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金科控股:齐心战“疫” 金融为民显担当
03-09 15:00:00 来源:上游新闻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金融监管防疫工作要求,切实支持实体经济,金科控股集团迅速响应,结合金融科技和自身资源优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金融保障服务需求。疫情期间,累计受理业务近8亿元,业务投放近200笔,金额超2亿元,减费让利涉及金额近5000万元,与广大客户共渡难关,齐心战“疫”。

图片1.png

金融支持加码 驰援实体经济渡难关

据了解,金科控股是一家涉及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大型控股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位列重庆民营企业第一位。其金融板块先后获评中国小微金融机构竞争力百强和重庆市龙头保理企业。

疫情期间,金科控股及旗下小贷、保理、资管、基金等公司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作用,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具体金融举措包括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增加授信额度,下调贷款利率,缓解相关企业资金需求;着力提高服务效率,开通快速审批通道,优化 “非接触式服务”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服务,简化流程,优化产品,切实做好应贷尽贷快贷;缓解客户还款压力,主动排查客户,调整信用记录报送,适度减费让利,采用延期还款付息、暂缓催收、减免租金等措施纾困帮扶,全力做到了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截至目前,金科控股集团疫情期间累计受理业务近8亿元,业务投放近200笔,金额超2亿元,减费让利涉及金额近5000万元。

踊跃捐款捐物 致敬一线防疫工作者

图片2.png

为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金科集团在向湖北重点疫区捐赠1150万元的基础上,及时向重庆当地基层政府、公安民警、医务及社区工作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紧缺防疫物资,并收到相关单位电话、信函、锦旗等各种方式的感谢。

此外,保理、小贷公司股东太极集团、善和医药、华邦健康等企业积极生产,保障供应,筹集捐赠1000余万元医药物资,确保抗疫前线和广大群众需求。

抓实抓细防疫 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安全

图片3.png

防疫不松劲,复工加把劲。据悉,金科控股已正式复工,员工陆续到岗,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由集团总裁担任组长,亲自领导,各级部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压实责任。公司职场、食堂、宿舍等全部区域实行严格管理,做到科学防护。

金科控股集团总裁代兵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落实党和政府各项部署,抓实抓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兼顾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科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