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燃!渝中区民兵应急连复补训引入“真人CS”模拟实战
11-21 18:1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前方障碍物发现敌情。”“收到,注意隐蔽!”……连日来,沙区中梁镇某社会实践综合基地出现“真人CS”竞技激烈场景。原来,这是由渝中区人武部组织的民兵应急连复补训。为浓厚场站训练氛围,激发官兵训练热情,渝中区人武部引入“真人CS”模拟战场对抗实战训练。

QQ图片20191121181311.jpg

据了解,此次复补训由区民兵应急连120人参训,渝中区人武部严格按照军队标准要求民兵,落实连队一日生活制度,同时注重创新,引入“真人CS”模拟战场对抗实战训练。根据《民兵军训训练与考核大纲》,组织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的实战化训练,具体包括军事理论、政治教育、条令条例;队列训练、战术训练、防暴、抗洪抢险、森林灭火、抗震救灾应急处突装备器材操作使用;3000米跑、蛇形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

QQ图片20191121181318.jpg

在“真人CS”模拟战场对抗实战训练中,民兵们将战斗技能、战术战法、军事理论融入模拟实战中,很多场对决下来,不少民兵表示,此次复补训引入“真人CS”模拟战场对抗实战训练,既能过把“特战”瘾,又促进了技能、体能提高,有效增强了军事训练效果。

QQ图片20191121181330.jpg

区人武部领导表示,此次复补训引入“真人CS”模拟战场对抗实战训练,增强了民兵参训的激情,锻炼了民兵“模拟战场”良好心理素质,大力培养了民兵的实战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民兵应急应战的实战化训练水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