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西南物业服务质量榜出炉,重庆喜提榜首
04-26 17:57:3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5日,由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联合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贵阳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品质回归·创新赋能——2019西南物业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渝顺利举行。

记者了解到,研讨会上,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发布了《2019西南物业服务质量研究报告》,并公布了西南区域核心城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名单。报告显示,2019年西南领先企业满意度均值达84.1分,较2018年提升了1.8分,高于西南区域行业值7.7分,其领先企业满意度明显提升,与区域行业差距稳步拉大,领先优势不断凸显,也带动区域整体满意度提升。

其中,西南4城满意度存在明显分化,重庆满意度排名第一。重庆满意度得分为80.2分,位居西南区域榜首,成都79.2分紧随其后,而昆明76.6分、贵阳63.3分,与前者存在较大提升空间。

9FC7F99680D86D67968D1A3928015BFF.png

从端口来看,重庆业主对投诉处理、质保期维修、装修管理、物业服务人员等细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显著高于西南行业水平,这与城市内物业服务企业智能化投入和客服管家体系建设密不可分。

另外,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西南区域物业领先企业收缴率均值为96.6%,高于百强企业均值2.4个百分点;领先企业所管项目续约率均值达99.5%,高于百强企业均值1个百分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