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那些不愿接班的富二代:曹德旺逼子接班,2亿收购儿子公司
04-25 13:39:1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2017年曹德旺曾对媒体称,眼下最大的问题还是“儿子不愿接班”,“我已经动员很多人去做他的工作了”,“争取今年,最迟明年,一定让他来当这个董事长。” 

2018年,福耀玻璃收购曹德旺儿子曹晖所控制的福建三锋集团100%股权,交易总价为2.24亿元。曹德旺对此回应称,此次收购是为其子曹晖接班福耀玻璃做准备。“他(曹晖)必须得卖出来”,曹德旺表示,曹晖未来将接班出任福耀集团董事长,为了避免三锋集团与福耀今后有关联交易,说服曹晖将三锋集团并入福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