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围绕增强“四力”创新开展学习活动
04-26 16:37:4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75403_副本.jpg

重庆市委宣传部办公室深入贯彻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学习活动,提升学习效果,增强队伍“四力”。

创新开展“传达时间”活动。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重要讲话、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等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牢牢把握工作正确方向。

创新开展“抢答时间”活动。每周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微信群开展知识抢答活动,内容涵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机关党建APP推送内容和重要工作文件内容等,对于抢答优胜者给予适当激励,受到党员干部普遍欢迎。

创新开展“表达时间”活动。发动所有同志围绕自身工作、热点问题、科技前沿、历史文化等各方面撰写百字短文,通过微信群交流推送、不定期集结汇总、座谈发言交流等形式,碰撞思想火花,锻炼表达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创新开展“到达时间”活动。组织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志到机要室、财务室、文印室、会议室等实地操作设备、掌握工作流程、明确注意事项,增强不同岗位同志对各项工作的了解、掌握,提升个人动手实践能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