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易极付携手摩友建“爱心饮水点”,环卫工人可免费领取饮用水
04-26 15:09: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5日下午,在南岸区重庆十一中附近,一出带着夏日凉意却又暖心间的公益活动正在上演:易极付与摩友们在“爱心食堂”内新开辟出一处“饮水点”,为环卫工人提供赠饮服务。

QQ图片20190426151050.png

据介绍,爱心食堂是易极付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上所做的创新与探索。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在线捐餐的爱心人士、线下爱心餐厅、环卫工连接起来,购买与消费分离的新关系,拉近了城市居民和环卫工人之间的距离。

摩飞轮车友会黄先生表示,此次能与爱心食堂合作开辟饮水点,也是机缘巧合。因为摩飞轮车友会平日活动地点离此较近,车友时不时在这间面馆用餐,发现来此用餐的环卫工人较多。之后了解到,这家面馆是“爱心食堂”,爱心人士通过易极付“爱心食堂”平台向各个餐馆捐餐,环卫工人到店免费领取餐食食用。

“我们也想感谢环卫工人的付出,便与爱心食堂取得联系,希望长时间为环卫工人提供赠饮服务。”摩飞轮车友会黄先生表示,除了此次提供的数十箱矿泉水外,摩友们只要有空就会过来看一看,饮用水所剩不多,就会自发购买“补货”。

“截至目前,易极付布点的爱心食堂已达9家。”易极付爱心食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这家面馆里设置饮水点也是机缘巧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现场看到,发放瓶装水的过程并不复杂,只要穿着环卫工人的工作服,都可以在店内领取瓶装饮用水。尽管只是领到一两瓶饮用水,但环卫工人的感激之情也溢于言表,“感谢关心,感谢关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