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3.3亿元!融创将收购阳光100在重庆的两个地产项目
04-02 08:32: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新浪财经消息,阳光100中国港交所公告,阳光100中国同意向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售重庆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代价13.3亿元人民币。代价包括3.7亿元人民币现金和9.641亿元人民币股东贷款。重庆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要资产是重庆南岸区的两个物业开发项目。

据金融界报道,重庆南岸区的两个物业开发项目即(i)重庆阳光100国际新城项目,可开发为集住宅、商业、商场为一体的项目;及(ii)慈云寺老街项目。根据两个物业开发项目相关的《重庆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项目用地面积56.56万平方米,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约118.8万平方米,其中已开发计容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未开发计容建筑面积51.73万平方米。

综合新浪财经、金融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