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我市农网升级改造获7.5亿元国家投资
03-20 19:38:28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获得投资计划7.5亿元。

据悉,此次我市获得投资计划7.5亿元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5亿元。本次投资计划主要用于贫困地区农网改造升级,其中,国网供区获得投资计划7.275亿元,三峡水利供区获得投资计划2250万元。工程涉及33个区县,共计34个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将新建及改造10千伏配变1461台、10千伏线路883公里、低压线路3925公里。

市发改委表示,通过本次改造升级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农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更好适应新型农业生产和农村消费需求,促进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进程。

上游新闻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