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开工丨90后小伙裸辞去斐济当“岛民” 回国后当“旅行定制师”
03-20 18:2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小时.jpg

川美“花样梯田”成热门打卡地

3月19日,四川美术学院校园内的一块坡地被五颜六色的彩色碎瓷砖覆盖,然后用条石隔断,远远看去,好似一片彩色的“梯田”,形成独特的人造“大地奇观”。“梯田”线条优美,吸引了学生和游客前来拍照留影,成为山城重庆的又一网红目的地。详细>>

透明盒子空降观音桥 无人教育超市来了

att_1581454_副本.jpg

继无人银行、无人快递、无人酒店等一系列智能化黑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后,近日,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内,一个无人教育超市又出现了。今(20)日,上游新闻记者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看到,一个三面透明玻璃的“水立方”玻璃屋出现在新世纪百货旁的观音桥步行街,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展厅内陈列着数十台平板电脑和LED大屏,乍一看,还以为是售卖电子产品的窗口。详细>>

缓解拥堵压力 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开工

5d364aa2-25a9-4c9e-a0e1-005d954dbae0.jpg

今(20)日上午,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开工,这也意味着,今后,该地段拥堵的情况将得到改善。

南岸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包含新建道路2条、匝道15条,改造道路2条、现有匝道6条,项目总投资约13.5亿元,“力争2020年6月,实现内环至四海路交通分流,2020年底,全面实现内环与四海路的互联互通。”详细>>

羡慕哭了!重庆90后小伙裸辞去斐济当“岛民” 回国后当“旅行定制师”

att_1581953.jpg

在重庆,有这样一名90后,他的生活不少人听后都说“羡慕哭了”!1991年出生的阿由,阳光、沙滩、自由,都是他生活的日常。多年前追求自由的决定,让他从大企业管培生,成了斐济岛民;回国后,他化身时下大热的“旅行定制师”,每天要做的就是“打望”各种好耍的线路......是不是很羡慕这样的生活?详细>>

天气预报丨气温破30℃了!but,冬装表示它们还想再坚持一下…

downLoad-20190320180531_副本.jpg

截至今(20)天15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均在25℃以上,最热秀山已经达到了29.1℃,而主城最高为26.1℃。而到了17时,全市最热的秀山达到30.1℃,今年首个30℃+就此诞生。不过,市民们刚收起来的冬装可能要穿回来了。受北方强冷空影响,从今(20)日夜间开始,我市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将再次出现雷雨或阵雨天气。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