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个“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体验平台开业
06-01 15:5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早上咖啡和麦片,中午一片披萨,晚上一道罗勒番茄意大利面加上一杯红酒——欧洲人的标准一天,往后在重庆也可体验。6月1日,重庆首个“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体验交易平台——奇柯世界汇在重庆保税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奇科世界汇主打欧洲主题文化商业,是重庆最大的意大利进口商品展销中心。该中心分为意派客时尚(奢侈品)集合店和RINALDI进口食品超市,涵盖欧洲几千种优质原产地产品及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奢侈品品牌。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门店风格及别具特色的陈列文化;购买来自意大利coop的曲奇,西班牙火腿,比利时奶酪等食品;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外籍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参与英语角的互动,制作简单食材。大厅内有几十名外国导购在为前来购物的市民做导购,让重庆市民不出远门便能感受“海外购”。

此外世界汇还会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欧洲文化活动,如外籍老师教小朋友感受欧洲礼节,现场学习意大利披萨的制作,品尝不同酒庄红酒的品酒鉴赏会,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欧洲的消费文化……

“我们的目就是将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带到中国来。”奇柯集团负责人表示 

随着奇柯世界汇的正式入驻,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业态得以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保税港区通过发展 “保税+”新型服务贸易产业,带动一般贸易进出口额已累计实现663亿元。通过保税+展示交易,目前以水港4.7万方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核心,依托解放碑、南坪、观音桥、渝北等商圈建立分销体系,打造“1+N”保税展示交易新模式。截至2017年底,展示交易中心已累计引进55家企业,经营日本、意大利、德国等20个国家共3万种商品品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