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500余市民现场为入围候选人点赞
12-23 10:52:05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罗薛梅)“80岁了,还在给残疾兄妹送教,1号邓林明老人确实让我们汗颜。”昨日,在渝北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融乐园,500余市民拿起手机,现场为20名入围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的候选人手动点赞。

张惠家住东和春天,昨天下午,她和几位朋友像往常一样来到融乐园散步。“刚走到这里,就发现围了很多人。”走近一看,原来是龙山街道组织社区居民,为20名入围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的候选人手动点赞。

看了每位候选人的介绍,张惠和朋友们立即拿起手机。“先要扫描二维码关注,然后再投票。”张惠不仅自己现场投了票,还和朋友们临时建了一个微信群,在群里发候选人的事迹。“每个人可以投100票,我们就多发动朋友来参加,传递正能量。”

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之所以组织这次现场点赞活动,是因为融乐园经常有居民来玩,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的评选,让感动人物候选人的故事感动大家,让这个冬天更温暖。除了现场点赞,我们还会发动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投票。”

重庆晨报记者昨日从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办公室获悉,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启动。20名入围候选人正式出炉,市民可以通过3种方式参与投票,为感动人物加油鼓劲。

本次社会公示投票采取微信投票、手机客户端投票、有线电视机顶盒投票3种方式,公示投票截止时间均为12月23日18:00。同时,市民还可以通过“现场活动点赞”和“抖音点赞转发”两种方式为感动人物点赞。此外,投票首次引入图像识别技术、“城市微光点亮重庆城”模式、线上“感动大地图”这些大数据方式呈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