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截访者陈裕咸至死也不知情:早在10年前他就已被警方无罪撤案
12-22 16:15:0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获得的一份撤销案件决定书显示,2007年7月3日,江西上犹县公安局以“不认为是犯罪”撤销了陈裕咸售假种子案。这意味着,10年后,还在为自己被定有罪进行上访伸冤的陈裕咸,至死也不知道他早就是无罪之身了。

2017年6月3日,江西上犹的陈裕咸第一次到北京上访。次日,他被截访公司——北京神州畅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12名截访成员拦截后殴打致死。今年9月5日开始,上游新闻刊发了《上访者陈欲咸之死 揭开“截访公司”非法业务内幕》、《上访者被打死家属索赔497万 县政府称无责但可适当补偿》、《非法截访公司老板牛力与上饶信访干部往事调查》系列报道,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12月21日下午,陈裕咸之子陈维树来到父亲生前居住的卧室内,烧掉了撤销决定书副本的复印件,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父亲:你早在2007年7月3日就已无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