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墨西哥2:1韩国 “小豌豆”打入国家队第50个进球
06-24 00:5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6月23日23:00,F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韩国与墨西哥之间展开。最终,墨西哥2:1击败韩国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在即。

ChOxM1suZ-KAKHVDAAJ-SSYvEpc142.jpg

庆祝进球的墨西哥队球员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韩国队在比赛中显得非常艰难,墨西哥击败德国让人震惊。赛前,韩国前国脚朴智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这场肯定会踢得很艰难,而墨西哥是本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踢得最好的一支球队,“墨西哥在与德国的比赛中赢球了,士气正盛。他们是本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踢得最好的一支球队。希望韩国队的每位球员都要好好准备,去挑战他们。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比赛开始后,墨西哥占据场上优势,韩国稳守反击,孙兴慜连续三次射门颇具威胁。

上半场孙兴慜的一次破门良机,但被后卫阻挡。

第25分钟,场上局势发生变化,张贤秀手球送点。

墨西哥队贝拉主罚命中,墨西哥1:0领先。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4个点球,上届世界杯一共才判罚了14个点球。

下半场,双方依然互有机会。

红遍网络的韩国门将,又做出一次精彩扑救。

韩国队最终无法抵挡墨西哥队的进攻。比赛第66分钟,洛萨诺助攻埃尔南德斯破门,墨西哥2:0韩国。埃尔南德斯是第一个为墨西哥队打入50个国家队进球的球员。

第77分钟,前重庆斯威外援郑又荣被替换上场。

伤停补时阶段,多次浪费机会的韩国球员孙兴慜终于扳回1球,遗憾的是无法扭转败局。最终,墨西哥2:1击败韩国,墨西哥小组出线在即,韩国两战两负,淘汰出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