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江小白小酒馆全国行首站开幕,混饮玩法升级
05-21 11:10: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2018江小白小酒馆全国行项目正式开启。这个“去哪儿,看心情”的移动小酒馆,将首站定在了重庆大坪龙湖时代天街中央广场举行。早在去年,世上只存在一天的移动小酒馆就在重庆、苏州、广州等12座城市打造混饮派对,与当地年轻人推心置腹打成一片。与去年“解忧”不同,今年小酒馆以“Say  No”为主题,旨在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可以尽情宣泄和释放情绪的场景,以简单纯粹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配合一系列极具个性的混饮玩法,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参与,俨然成为了重庆的新景观。

a45d531c2e68c768eaa09aa4052e0baf.png

拒绝顺从,大胆SAY NO

拒绝雷同,不愿妥协是年轻人特性。但来自家庭、社交、职场的规则让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带起伪装,不得不压抑住天性,以便能“圆滑从容”地面对来自各处的压力,变得世故,变得八面玲珑,而离内心的自己越来越远。在这样的矛盾下,江小白小酒馆为年轻人准备了能真诚表达,勇于拒绝的机会。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将“职业假笑”、“花式逼婚”、“假装勤奋”、“潜在规则”等,在社会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负面情绪,制作成混饮杯标签。由参与者挑选自己想要拒绝的情绪,亲自贴上“拒绝”杯贴。给自己一个直面内心勇于Say  No 的机会,放下伪装与负担真诚面对生活。

8dbdd9812b5d39e1604100b3efa363e2.png

dbcae0b0d8a0a9846fcda936d76f5759.png

高级动物,混出自由

除了大胆say no 之外,江小白MIX“高级动物”DIY混饮活动也引来了众多年轻人驻足。高级动物,不单是指头脑体力的高度进化,更是不同个体独特个性的体现。MIX-DIY混饮强调由消费者自主调制出符合自己心情与个性的饮品,以单一高粱酿造的江小白金奖青春版作为基酒,加入柠檬、薄荷、草莓浆、跳跳糖、奶茶等配料,混出属于自己的专属味道,让不同的混饮方法产生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味道中产生不一样的状况,让江小白混饮与年轻人的情绪连结更紧密。

660af5021b8ad57da4ff93b9658882d4.png

江小白BOOM,BOOM出新剧情

一种由网友自发创造的新喝法江小白BOOM,正随着短视频传播的推波助澜迅速发酵,登上了众多平台的热门话题。这次小酒馆把“网红”玩法的升级版带到了现场, 让大家BOOM出个性的同时,为内心的困惑找到答案。

0c9d1a0585614168587bbb45f279991f.png

152f9cf90687c51c689e355d486ad5e8.png

据了解,江小白小酒馆项目在2017年首次发起,凭借时尚年轻化的特点,短时间内在各个城市培养了江小白众多混饮粉丝。今年的重庆现场,记者采访到了已经多次参加混饮活动的陈小姐。她说:“从去年开始就关注小酒馆活动,我觉得这种方式很特别,不但能够关注大家的情绪,还为大家提供一个为自己打气的场所。喝自己调的混饮,不但口味更适合,而且更有特点颜值也高。”

江小白小酒馆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江小白的产品能够与年轻人的情绪相关联,以更加适合年轻人口味的混饮玩法为载体,通过小酒馆城市巡游,江小白MIX混饮品牌合作等形式为年轻人提供一个释放天性,排解压力的平台,将江小白“简单纯粹”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鼓励大家直面自己的负面情绪,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的去面对生活。”

876bf6319db6788ec883a32e4592fcef.png

据悉,江小白移动小酒馆项目巡游百城活动,为更多城市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可以尽情宣泄与释放的场景。用不断推陈出新的玩法,走进更多年轻的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