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34000亩 “梦云南·温泉山谷”用康养度假征服重庆人
11-19 19:4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昆明、大理、西双版纳,大量云南楼盘在冬季闯入重庆市场,争夺“第二居所客户”,今日,“梦云南·温泉山谷”全国首个城市展厅,在观音桥商圈龙湖新壹街正式开放,其大健康康养、大旅游度假的全新生活方式,赢得重庆人喜爱。

01.png

据悉,“梦云南•温泉山谷”,是由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云南城投集团开发建设的一个宜居、生态康养度假昆明康养副中心,计划总投资1500亿元,整体开发面积达到34000亩,相当于整个渝中区的面积,是目前云南规划建设中最大的文旅康养项目。

据云南城投温泉山谷康养度假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世岗介绍,老龄化程度呈上升趋势,全面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大健康产业日益成为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在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是确定的未来重点发展的8大产业之一。

而位于昆明以西35公里的安宁,森林覆盖率超过85%,空气中负离子含量仅次于青岛,排名全国第二,还拥有“天下第一汤”等温泉资源,千年名刹曹溪寺、云南佛学院等旅游资源,独特的自然禀赋、优越的区位,已成为昆明大健康生态产业的三大战略增长极之一。 

 “梦云南•温泉山谷”,正好位于云南省安宁市温泉镇,东接云南省会昆明,西至国内热点旅游目的地大理、丽江,从昆明自驾仅需半小时。

02.png

项目完美契合安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理念,依托温泉镇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环境进行合理开发,是以“梦云南”品牌为代表的集康养、旅游、度假为主要功能的产业板块康养复合项目,是云南城投集团实现大健康产业布局,打造康养产业示范标杆的重点项目。

据悉,“梦云南·温泉山谷”前期已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已开发面积达14800亩,是昆明昆明地区规模最大的低密度别墅区,已形成了一个包括8000平方米湖区商业中心、高尔夫生态运动场、森林温泉SPA公园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等配套的高端假日生活娱乐小镇。

按照最新规划,项目还将依托项目周边优越的山林自然环境,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按照满足十万居民需要,“梦云南温泉山谷”还将计划引进众多教育、体育配套。未来,整个项目配套将包括度假酒店群、温泉spa、高尔夫球场、各类住宅、三甲医院、医养基地、医药产业研发中心、城市CBD、商业综合体、幼儿园、小学、中学、甚至老年大学等众多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整个项目规划宏大,但所有建筑体量只占总用地的40%,高达60%的绿地率,尽可能的延续了河流、小溪、森林等自然资源和景观,形成一座生长在的森林里的全龄健康产业大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