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党员在“学习强国”注册人数达118万
03-18 15:59:59 来源:上游新闻

截至3月17日,全市党员APP注册人数达118万,参学覆盖率达71%,稳居全国前列。18日,记者从“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重庆学习平台自1月28日上线以来,推出了一批受欢迎的精品稿件,其中近200篇稿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在全国引起较大反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后,在全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重庆的学习平台推广建设工作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地各部门的强力推动下,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果。

截至3月17日,全市党员APP注册人数达118万,参学覆盖率达71%,稳居全国前列。重庆学习平台自1月28日上线以来,按照高质量、有特色、能传播的标准,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推出了一批受欢迎的精品稿件,其中近200篇稿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在全国引起较大反响。

目前,市级通讯站拥有80余家直属下级供稿组织,全市通讯员以每天100条以上的数量持续稳定地向重庆学习平台提供各类优秀稿件,重庆学习平台的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为了积极回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展示重庆市党员干部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的工作成效以及基层群众对乡村巨变的喜悦之情,近期,重庆将启动“脱贫路上·山村有喜”、“乡村振兴进行时·金融机构在行动”、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等13项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步还将继续发动党员用好学习平台、建好重庆学习平台、加大学习平台宣传力度。

上游新闻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