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瞄导航 撞车搭进上万元
02-22 14:02:55 来源:上游新闻

开车走哪里,不知道路,直接开导航。近日,魏先生因不熟悉路况,一边开车一边使用手机导航。没想到,低头看导航信息的几秒时间内,他径直撞上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事故造成两车受损,维修费用上万元。

2月17日13时40分,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att_1524310.jpg

经查,事发当时,魏先生准备驾车经楠竹路前往大竹林办事。魏先生告诉民警,这些地方的道路情况他不太熟悉,当车辆行驶至楠竹路时,就在路边短暂停留,查看手机导航。车辆重新起步,他听到放在旁边的手机响了一下,便一只手握方向盘,另一只手拿手机低头查看。没想到就是低头这几秒,他的方向盘就跑偏了,直接撞上了右边停放的车辆。

att_1524311 (1).jpg

因当事人魏先生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民警判定其负事故全部责任,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对魏先生的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