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晚上男子推着摩托车滑行 半路上遇到民警结果尴尬了
02-18 11:16:13 来源:上游新闻

一男子骑着摩托车用双脚缓慢地向前滑行,面对民警盘问,他称车没油打不了火。可他开的摩托车上没钥匙,线路还被人破坏过。民警依法传唤骑车人去派出所调查,成功破获了一起盗车案。失主陶某在领回被盗车辆时,拉住长寿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近日,长寿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次例行巡逻时,在城中城路段,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用双脚缓慢向前滑行,形迹有些可疑,随即民警拦停该车并对其进行盘问。

att_1514466.jpg

面对民警的盘问,男子辩称自己的摩托车没油打不了火,才推车前行。民警见摩托车上没有钥匙,遂对该车做进一步检查,发现摩托车线路被人破坏过,在民警的询问下,男子知道形迹已经败露,便如实向民警交代了当晚自己在附近小区盗窃摩托车一事。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第二天民警经过走访,找到了失主陶某。原来陶某为了买这辆摩托车,攒了半年工资,花了1万5千元。面对失而复得的摩托车,不大爱说话的陶某给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摩托车已被提请逮捕。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