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刚刚下车 面包车就燃起来了
02-18 07:29: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7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面包车行驶至九龙坡华福路段突然起火自燃,驾驶员侥幸逃生。

第1眼和630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消防人员扑灭。但是整个面包车几乎被烧毁,特别是车头部分几乎已经变成了光架子。驾驶员刘先生说,他开车从南岸送货到九龙坡华福路一超市,刚行驶到这里,汽车出现了故障。

但由于车上装的是毛巾、被子等物品,火势越来越大,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控制住了火势。经初步检查分析,这次汽车自燃与车内电路故障有关。据驾驶员刘先生介绍,他刚到一家毛巾厂当送货员,这辆面包车是厂里的,自己刚接手不久,谁知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故。

随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他们勘查现场和查看这辆车的保险记录后,告诉驾驶员,这辆面包车没有办理自燃险,所以无法理赔。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是新车在一年内发生自燃事故,厂家应该承担相应责任。而自燃险是一个费用比较高的险种,比如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自燃险的费用是320元。如果是车龄比较老的车,可以考虑购买自燃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华福路一面包车起火自燃 驾驶员侥幸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