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目标10万上线2天金额破700万!《流浪地球》票房高歌猛进“周边”开发成绩不俗
02-18 09:18: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流浪地球》自上映以来,一直刷新着自身票房纪录,以一骑绝尘之势,远超其他春节档电影,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37亿。随着电影的大火,周边开发做得同样出彩,影片中不少小物件也成为影迷们追捧的热点。

目标仅10万 上线才2天就突破700万的周边众筹

日前,该片的官方周边众筹项目在本月16日上线淘宝众筹,该众筹原计划筹资10万元,但上线仅仅两天,截至目前,其众筹金额就达到了720多万元,达成了目标的7200%,大大超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此时离众筹结束还剩23天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218095843.jpg

当然此次众筹的周边产品种类与数量也十分丰富,其中包括徽标黄铜书签、紧急通讯金属铭牌,流浪地球帆布袋、流浪地球刺绣胸标、英雄勋章、流浪地球笔记本等产品。

d24b42986758491e938716e376c91e6f.jpeg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苏拉威西03转向式行星发动机模型,模型比例1:110000,众筹价格1988元,限额1000人,目前仅剩30个名额。而众筹价为2488元的厢式运载车CN114-03号车模型已经被抢空。

另外斗式运载车CN-373号模型是众筹限定产品,众筹价2488元,名额299位,也早已被抢空。

据了解,此次众筹承诺前1000件模型于2019年9月前发货。

其他授权周边同样精彩

两年前,吴京的《战狼2》破50亿,授权周边同样做得出彩。如今看看破了37亿的流浪地球,这次IP授权布局如何?

玩具手办

IP推周边,玩具手办首当其冲,《流浪地球》也出了一系列的玩具手办,从宇航员积木到公仔到太空熊仔,均有涉及。

3C数码

宅电舍推出了《流浪地球》一系列的轻周边,比如这个可以暖杯的无线充电器,上面印有“流浪地球计划”的LOGO。同时,宅电舍还推出了众多款式的手机壳,背面的图案都根据电影场景来设计的,极具科幻风格。

流浪地球鼠标垫的设计同样科幻风浓厚,还有两款可以加热的版本。还有印有英雄勋章的U盘。

流浪地球还出了蓝牙耳机,上面印有电影的LOGO,而且还配备了一个头盔造型的收纳盒,收纳盒还带有充电的功能。这款宅电舍x流浪地球的行星发动机音响也充满了科幻风,悬浮的设计非常有意思。

不过目前这些产品只是公布了设计图,如果能跟上大电影放映时间,同期播放则更好。

主题空间

这次流浪地球做IP授权时,一出手就不同凡响。满记甜品x流浪地球的操作非常受年轻人追捧。

满记甜品联合《流浪地球》推出了主题套餐,进一步帮助流浪地球IP出圈。而且套餐还赠送宇航员限量的联名积木,造型非常可爱。

服装饰品

家居用品

食品饮料

婴童用品

还有更多授权周边没有一一列出。不难看出,两年过后,我国国产大电影的IP授权布局已经日益成熟。期待更多国产大电影的授权之旅。

上游新闻综合自快科技、IT之家、China LicensingCLE中国授权展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