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自驾别学他:停靠高速路隧道内睡觉被罚
01-24 10:19:3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心情也是越来越急迫,其中就有很多驾驶员选择了长时间驾车。近日,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观音岩隧道内,就有这样一位驾驶员因为疲劳驾车,将车停在了隧道内应急停车港就睡了起来。

当天凌晨1点左右,执法人员巡逻至沪渝南线高速公路狮子岩隧道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越野车打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停车港。执法人员上前查看时,驾驶员竟在车内呼呼大睡。经询问驾驶员了解得知,该车是由浙江开回四川老家过年,由于车上人员只有驾驶员一人有驾照,又加上回家过年心切,于是就选择连续驾车。当行使至牛登坡隧道时,驾驶员感觉撑不住了,就在隧道里停车港睡觉休息。

随后,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同时护送车辆至高速路就近的收费站下道休息。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春运自驾的市民,开车上路切莫疲劳驾驶,但是停车休息也要选对地方。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蒋锐

原标题:春运返乡疲劳驾车 停靠高速隧道内休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